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各学院院长、专项小组各单位负责人、校庆办专职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南昌校区参加视频会议。

罗嗣海表示,此次校庆活动应从“总结经验,提炼智慧”“展示成果,提升形象”“谋划未来,凝聚力量”这三个方面来开展。各专项小组和学院要以这三个方面为目标来进行校庆筹备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恰当地处理好学校与学院的关系、线上与线下的关系、情与实的关系、短期和长效的关系、官员与学者的关系、不同校友代表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作用,争取把校庆工作办好、办出成效。

杨斌强调,要提高对校庆工作的认识,把校庆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加强顶层设计,方案做细做全,注意拾遗补漏,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筹备工作上相互协调、共同解决问题。

会议就校庆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快对校庆贺信题词的收集工作;二是要尽快启动对省领导、社会贤达人士参与校庆的邀请工作;三是要完善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各学院与各地校友会作用,开展校友会筹资工作;五是要发动校友对校庆纪念品设计和生产过程的支持。

会上,专项小组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此次会议提出的要点和建议进行讨论。(文/王敏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