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庆60周年倒计时150天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在校庆60周年倒计时150天之际,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本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我为校庆做贡献”——江西理工大学校庆60周年倒计时150天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2025名校庆活动志愿者在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的领读下,齐声诵读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节选)和《理工家训》,表达了对成长成才建设祖国的决心,充分展现了理工人优秀的品质。伴着响遏行云的的口号声,2025名校庆活动志愿者摆出了“60”图样的方阵,献礼校庆。

活动中,校学生会主席梁嘉豪同学宣读了校学生会“我为校庆做贡献”倡议书,向全体理工学子发出了“学习校史,铭记校训”、“知校爱校,校兴我荣”、“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倡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校广大青年学子以校庆60周年的到来为契机,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热爱理工、宣传理工、建设理工,为江西理工大学的60岁生日送上最美的祝福。

(文/付佳丽 图/蒲文瑞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