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四海理工人】再赏母校景,再忆母校情—记我校2008届造价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经管学院2008届造价专业校友代表从全国各地齐聚校园,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

校友们在经管楼209参加了题为“共谋工程造价专业发展”的返校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邱廷省,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罗嗣海代表学校对前来探望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造价专业的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勉耕耘、默默奉献,以辉煌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赞誉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在会上纷纷畅谈了返校感慨,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回报母校的深情教诲和精心哺育。他们还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对学校今后人才培养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实际建议,为学校在人才建设上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校友们和班主任郭晓剑老师一起,游览校园风光,静谧不动的月光女神、夏意摇曳的八角塘,充满活力的田径场……一草一树,一砖一瓦,都在诉说着时间的变化。中午时分,造价校友们来到书香阁就餐,熟悉的一道道菜点,让在外历经沧桑的校友们分外想念,还是记忆中的味道,却不再是曾经的少年,校友们不禁回忆起当年在校趣事,笑声不断。饭后,校友们走向操场,又一次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没有裁判,没有输赢,只有一起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一起的为奋力进一次球呐喊的声音。十年使然,青春依在。

十年,弹指一挥间,从青葱学子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每个人都褪去当时的青涩,变得成熟干练。但无论走到哪里,四年的美好回忆永远都在心中,不会忘记。同窗四载,情系十年,造价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文、图/范志健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