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9日,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召开。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在深校友代表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外语外贸学院第一个区域性校友分会成立!

会上,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代表、外贸英语专业96届校友杨俐做了《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章程》和理事会名单,96届外贸英语专业校友余美华当选为首任会长。余会长随后就分会的成立情况和分会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详尽报告。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商跃祥共同将深圳校友联谊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会旗郑重授予余美华会长。

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商跃祥先生、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院长廖根福,党委书记程修云,江西理工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许洪胤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商跃祥、许洪胤、廖根福先后在大会上致辞,感谢为分会成立付出辛劳的筹委会人员,为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母院和深圳校友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会在加强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勉励全体校友要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充分利用校友平台的有效资源,求实创新,建功立业,并向校友们发出热情邀请——相约母校60华诞庆典活动!

成立大会在全体校友同唱校歌的欢快节奏和共颂理工家训的琅琅书声中落幕,而大会点燃的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们的宏伟深圳梦将越发专注、高昂。(文、图/外语外贸学院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