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彩云之南 叙校友情 ”——江西理工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云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校长杨斌,副校长李国金、刘祖文一行出席,江西理工大学成都校友联谊会代表到会祝贺;近100位在滇筑梦的理工校友齐聚一堂,为母校建设及校友会的发展献言献策。

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发表讲话,对云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将大旗授予新任会长赖秀栋,对当选的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以赖秀栋为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带领云南校友联谊会不忘初心、开拓校友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将理工文化发扬光大,引领理工学子团结共进,将云南校友联谊会建设得更好,聚集更多的优秀校友,服务更多的逐梦青年;同时呼吁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校友联谊会活动,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平台作用,为在云南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多做贡献。

云南校友联谊会理事代表郭辉如、秘书长杨金雷、会长赖秀栋等分别发表了讲话,感谢了母校对云南校友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让云南校友联谊会有了坚实的后盾和越办越好的信心,同时赖秀栋会长表示,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望,努力扛好大旗,与校友联谊会班子一起,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云南校友联谊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兄弟校友成都校友联谊会副会长伍建军、云南校友联谊会80岁高龄的老校友也作了发言。

全体与会校友齐唱校歌,在熟悉的旋律中再次回顾了铭刻于心中的校训——“志存高远、责任为先”。

(文、图/云南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