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北京校友联谊会年中理事会暨母校60华诞校庆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2日,江西理工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年中理事会暨母校60华诞校庆动员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外联处处长钟义红,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江小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和彪,副会长何承周、谭章禄、李瑞,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怀冰以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参与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和彪校友主持。

杨斌首先对校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北京校友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中,杨斌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校庆活动筹备及募建工作进展,并详细说明校友参与情况。今年正值母校60周年华诞,杨斌倡议各地校友多回家看看,邀请在京校友们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

江小平代表全体在京校友热烈欢迎母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他表示,北京校友联谊会一直立足于“联络校友、资源共享”宗旨,利用好首都地域优势,积极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同时,江小平强调,北京校友联谊会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母校事业发展,打造更有凝聚力的校友联谊平台。

陶和彪代表秘书处作了年中工作总结报告及未来工作计划报告。他谈到,2018年年初,北京校友联谊会提出了“非常6+1”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上半年开展多次校友联谊活动,校友反馈良好。陶和彪指出,2018年是母校60华诞,北京校友联谊会将围绕母校校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在京校友参与母校校庆。

北京校友联谊会与会成员关于母校校庆募捐、募建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就校庆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各位理事表示会将募捐、募建工作落到实处,让校友联谊会工作更有意义,在校庆期间各项工作也会切实吻合学校发展,紧跟母校校庆脚步,让校友联谊会工作与母校发展工作协同运作。同时,北京校友联谊会也将积极支持母校校庆工作各项事宜,并提供相应信息化平台协助推进校友工作。

(文、图/北京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