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校庆60年】江西理工大学河源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河源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河源市举行。在60周年校庆前夕成立校友会,是河源校友献给母校生日最好的礼物。

我校副校长李国金,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钟义红,原南方冶金学院社科系教师、河源市委党校教授郑祖通,原南方冶金学院子弟学校教师、河源德爱国际学校校长孙灵,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王殿龙,东莞校友联谊会会长胡永国,惠州校友联谊会会长龚云生及珠海、佛山等周边城市校友联谊会代表,以及在河源工作、生活的理工学子共计80余人出席了此次成立盛典。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共同见证联谊会成立的难忘时刻。大会由02级校友周勇主持。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河源校友联谊会章程》、河源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名单及分工方案,选举了以88级校友、广东至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总经理戴文强为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

李国金为戴文强授会旗并讲话。他首先对河源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校友表示了问候和祝福。李国金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新校区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校友会获批及校友支持母校建设等向广大校友进行了通报,对未来学校的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最后他鼓励河源校友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母校添彩,并邀请广大校友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戴文强感谢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河源校友会成立大会,感谢母校对河源校友的关怀支持以及对自己的栽培,并简要回顾了校友会筹备的过程。最后他重点强调了今后校友会的发展方向:健全理事会的工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与母校及其他校友会的沟通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分享环节,河源校友代表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89级校友、广东天高集团河源市紫金天欧矿业公司副总经理丁小飚,01级校友、河源市庆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浚等纷纷表达了对成立河源校友联谊会的期盼和喜悦之情,并讲述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珠海、佛山等地校友联谊会代表纷纷上台祝贺,同时分享了他们校友会的办会经验,为河源校友会提供了不少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成立大会在校歌《我们从这里起航》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图/河源校友联谊会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