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校庆60年】江西理工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香港校友的共同努力下,9月29日,江西理工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大会先后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章程》、香港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出了名誉会长林富强,会长高良元,副会长罗德亮、李建民、秘书长戴建新,副秘书长赵庆阳等为成员的第一届理事会。

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詹荣海、副理事长陈一胜给香港校友联谊会授旗。詹荣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期望香港的校友们继续发扬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传承理工精神,强化校友间的交流,助力母校和香港事业共同发展,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处,深圳、上海、无锡、苏州、南京、北京、韶关、广州、惠州等兄弟校友联谊会祝贺香港校友联谊会成立,佛山校友联谊会会长蔡耿锡、珠海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袁自然、深圳校友联谊会李小杰等亲临祝贺,他们的到来令香港校友会从成立那一刻起自然融入到了大湾区的校友群体。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全体出席的香港校友和来宾们一道合影留念,共同祝福母校60华诞!

(文、图/香港校友联谊会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