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北京校友联谊会举行“情系江理,欢聚北京” 2018年联谊会·迎新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23日,北京校友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情系江理,欢聚北京” 2018年联谊会·迎新会暨江西理工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部分在京校友及今年新入京校友共计六十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学生工作部部长余育新、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道修,我校名誉校友、聚鼎家族创始人赵均馨,天津校友联谊会会长吴正平、秘书长林木法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电商07级校友高云鸽主持。

联谊会共分为三篇,第一篇《我们都一样》意在突出同一母校,共同校友情;第二篇《爱,因为在心中》表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爱,对校友之间的爱;第三篇《向快乐出发》表达了北京校友的活动精神及对母校、对校友未来的祝福。

李国金对北京校友联谊会举行“情系江理,欢聚北京” 2018年联谊会·迎新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京校友们表达了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和行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奋力打好七大攻坚战、全面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的伟大蓝图和战略构想。

会前,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和聚鼎家族创始人赵均馨共同出席了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北京校友联谊会活动基地负责人赵均馨对校友联谊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对今后校友联谊会的各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压加88级校友李怀冰做了秘书处工作报告,各分会会长分别简要做了本年度工作汇报,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采矿81级校友陶和彪作总结讲话。会议中对校友募建、募捐学校建设做了简要回顾,并颁发证书,对部分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联谊活动中,设置了多组游戏互动环节及年会抽奖环节。79级校友谭章禄为游戏互动获奖小组颁发其本人著作《企业信息化案例集》。会议在校友齐唱校歌《我们从这里起航》后结束。

(北京校友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