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九江校友联谊会召开“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2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九江校友联谊会“辞旧迎新”座谈会在九江学院濂溪宾馆召开。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武山铜矿、江铜铅锌金属、九江有色冶炼、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江铜城门山铜矿、香炉山钨业等企业代表及九江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李炎生、会长黄国珍、副会长殷兴建、胡国龙、副秘书长刘福莲等校友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殷兴建主持。

会上,黄国珍致辞,图文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母校60华诞庆典盛况,并就2019年九江校友联谊会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她感谢广大在浔校友对联谊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呼吁大家以后要继续为母校及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炎生、胡国龙等校友畅谈了参加母校庆典活动的感受。校友们对母校60华诞的盛况赞叹不已,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刘福莲代表九江校友联谊会秘书处作了2018年度九江校友联谊会工作总结。校友们对联谊会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校友,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校友合影,共进午餐。校友们频频举杯,共叙师出同门的母校情谊,共庆母校60华诞,共贺母校再创辉煌,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文、图/九江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