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我校在赵氟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副校长、校友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邱廷省,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国金,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招就处、团委、外联处等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大会。仪式由外联处处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钟义红主持。

会上,邱廷省首先向在座即将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义务承担校友工作联络员身份,协助母校做好校友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是母校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紧密联系畅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使命光荣、任重道远。

李国金宣读了234位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并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工作联络员恪守职责,积极开展联络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机电工程学院潘熠同学作为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会上举行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会议期间,校友会对本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进行了校友工作培训,就校友会、各地校友联谊会活动开展、如何加入2019届毕业生社群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文/曹亚玲 图/黄少宗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