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北京校友2017年度联谊会暨2017年入京校友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11月5日下午,“新起点 新征程”——北京校友2017年度联谊会暨2017年入京校友迎新年会在北京魏公村寰太大厦11层圆满召开。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江小平、副会长谭章禄、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和彪、副会长李怀冰、郭玉武、王军等理事会成员、部分在京校友及在京2017届毕业生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商专业2007级校友高云鸽主持。

会上,采矿78级校友、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江小平致欢迎词;会议特邀嘉宾、本次活动场地支持方、聚鼎家族创始人赵均馨讲话;炼铁专业78级校友、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余京智,采矿专业79级校友、中国矿大教授谭章禄两位校友分享了个人的奋斗历程和发展经历;工程管理专业88级校友、北京国首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军进行了《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定位与选择》的主题分享;造价专业88级校友、北京天健大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郭玉武详细解读了北京校友联谊会宗旨;压加专业88级校友、北京市安监局应急处处长李怀冰进行了《桥牌文化与人生智慧》主题演讲,最后,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和彪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新老校友互动环节。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概况:

贰零壹柒,岁在丁酉

首都北京,风和日丽

江理校友,欢聚一堂

师兄姐妹,畅叙真情

冶院情怀,感恩前行

聚新起点,破千重浪

踏新征程,攀万丈山

会议伊始,采矿78级校友、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江小平致欢迎词。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校友在京发展、助力校友事业,并为所有校友送上了诚挚而美好的祝福。随后,会议特邀嘉宾、本次活动场地支持方、聚鼎家族创始人赵均馨讲话,她对江理校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愿意为江理人在京发展提供帮助,愿意为北京校友联谊会工作提供支持,祝愿每一位新入京校友、每一位江理人前程似锦。

会上,多位在京校友先后上台讲话。炼铁专业78级校友、清华大学教授余京智,采矿专业79级校友、中国矿大教授谭章禄两位校友分享了个人的奋斗历程和发展经历,为校友们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并主动贡献个人资源,为校友们未来学习深造助力。

工程管理专业88级校友、北京国首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军进行了《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定位与选择》的主题分享,他提醒年轻校友们不要进入考证的怪圈,指出各类人才发展的利弊,对在场校友们启示颇多。造价专业88级校友、北京天健大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郭玉武向校友们详细解读了北京校友联谊会“联络校友、资源共享”宗旨,让校友们对北京校友联谊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

压加专业88级校友、北京市安监局应急处处长李怀冰进行了《桥牌文化与人生智慧》主题演讲,他通过对桥牌文化的解读,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校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生的智慧。

最后,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和彪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北京校友2017年度联谊会,也是今年的迎新活动,标志着2017届毕业来京校友正式加入到北京校友联谊会的大家庭,北京校友联谊会的力量得到进一步壮大,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新入京校友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加油打气,在新的征程上添加更多的自信!

会议还举行了新老校友互动环节。新老校友畅所欲言、展开了一场跨越40年的对话。新入京校友们就当前困惑、未来发展计划等问题与老校友们积极讨论,老校友结合个人经历一一进行解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参会校友久久不愿离去,大家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今后将更积极参与校友联谊会组织的活动,为北京校友联谊会、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为办好本次会议,北京校友联谊会提前一个月安排志愿者校友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联系新入京校友,并一对一地拉入校友联谊会微信群,让新入京校友感受到浓浓的组织情怀。另外,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江小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和彪、副会长李怀冰等校友积极贡献力量,多次开展协调工作,为会议成功召开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