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汕头市国富锆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jxust.cn/__local/2/1E/22/EE44933764737725FA3DCBFEB8A_EB9DE3BA_3B548.jpg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我校与汕头市国富锆钛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同时为江西理工大学博硕士实践创新基地和锆钛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副校长邱廷省代表学校签约,校外联处、资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在签约仪式上,邱廷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友资源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并结合汕头国富锆钛实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展望了合作前景,畅谈了合作思路及合作方向。

http://www.jxust.cn/__local/E/2F/3D/840DEA1E6DECE56323CDD954741_B5455837_1B366.jpg

汕头市国富锆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玉春热烈欢迎邱廷省一行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介绍了公司情况,表达了要有效推动与学校合作,服务企业和学校发展的意愿。

汕头市国富锆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锆钛选矿生产及加工的大型企业,与学校的学科链结合紧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正式开启科研领域、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争取让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文/钟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