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邱廷省到兴国县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理工大学兴国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合作的协议》,3月19日,副校长邱廷省在校外联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下,赴兴国县交流合作事项。兴国县委书记赖晓军、副县长谢燕九出席座谈交流。

交流中,邱廷省表示,学校与兴国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产出了很多合作成果,合作成效明显。自2017年签署关于加强教育领域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希望尽快将对接事项落实好,落小落细,抓紧抓实,促进校地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兴国分院挂牌组建、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中心建设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文、图/钟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