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福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雄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6月26日,福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雄辉一行来访我校,参观我校实验室和工程研究院并就校企合作、信息化与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邱廷省会见了谢雄辉一行,校科技处、招就处、资环学院、冶化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邱廷省对谢雄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紫金矿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邱廷省从我校特色学科、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我校情况。他表示我校的特色学科与紫金矿业集团的主要产业密切关联,希望双方寻求良好的合作契机,加强我校优势学科领域与集团的合作,尤其在实验室共建、平台共享等方面共同发展。

谢雄辉对我校科研技术应用水平能力表示赞赏和认可,对我校为其公司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紫金矿业集团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指出“新材料”在今后在企业发展中至关重要。他表示公司与我校空间距离以及文化上都比较接近,感情深厚,在众多方面联系密切,希望双方能在信息化安全生产、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等方向展开更多合作,提质增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资环学院及冶化学院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我校在矿业工程及冶金工程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最新成就,为双方合作提供进一步思路。(文/黄婷、李增琴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