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庆60年】校长杨斌带队走访南昌、北京等地的单位和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6日,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带队走访了南昌、北京等地的单位和校友。外联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6天的走访时间里,杨斌一行分别到教育部、工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工信委、中国瑞林、方大特钢、江西钨业、泰豪集团、北京钢铁研究总院、有研科技集团、北京矿冶科技集团、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国铝业集团、金诚信矿业集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钨业协会,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单位座谈交流。

(与工信部节能司司长高云虎交流)

(与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交流)

(与有研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张少明等座谈)

(在北京矿冶科技集团交流)

(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交流)

(与金诚信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先成交流)

(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交流)

(在中国钨业协会交流)

(与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文堂交流)

(与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交流)

(与中国铝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建平交流)

并参加了北京校友联谊会2018年中会议、在南昌召开的“喜迎60周年校庆”南昌校友座谈会,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校友捐建气膜馆合作签约仪式和学校与有研科技集团有研博翰出版公司合作《钨科技》英文版杂志签约仪式。

(参加有研科技集团有研博翰(北京)出版公司签约仪式)

(参加南昌地区校友座谈会)

与孙传尧、干勇、李卫、黄小卫、蔡美峰等院士进行了交流,并拜访了熊维平、李德水、陈癸尊等校友。在走访交流的过程中,杨斌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6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情况,对各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与孙传尧院士交流)

(与干勇院士交流)

(与熊维平校友交流)

(与李德水校友交流)

各单位代表、广大校友热烈欢迎我校前来交流,对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学校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文、图/外联处 编辑/朱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