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长杨斌带队走访厦门部分单位和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8月6日至8月7日,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带队走访了厦门部分单位,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看望部分校友。马克思主义学院、冶化学院和校办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杨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澳丽妃包袋有限公司、厦门校友联谊会等单位,与公司和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杨斌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达成相关合作意愿。杨斌还向单位和部分校友通报了学校校庆60周年工作筹备情况,对各单位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文、图/宋友凯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