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伍自强带队走访山东部分合作单位和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8月13日至8月18日,副校长伍自强带队走访了山东济南、淄博、潍坊、青岛、济宁等地部分合作单位,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并看望了校友代表。党委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和校庆办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伍自强一行先后走访了山钢集团济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山东分公司、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山东连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半岛校友联谊会等单位,与公司和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伍自强向单位和部分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对各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他们金秋十月相聚赣州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文、图/外联处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