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飞翼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8月27日上午,我校与飞翼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湖南长沙宁乡举行,副校长邱廷省与公司总经理黄士兵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

签订协议前,邱廷省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并举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中,邱廷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要与学校传统学科专业切合度高的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的意愿。邱廷省表示,飞翼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矿山充填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的企业,希望双方的深入合作能促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的联系,产出更多高质量的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士兵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在校企产学研合作中双方都能有目标、有项目、有成效,取得丰硕的成果。

在长沙期间,邱廷省还与五矿稀土江华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救荣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找到切入点。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