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庆60年】副校长刘祖文带队走访广西部分单位和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4-25日,副校长刘祖文带队走访了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原广西平果铝业)、广西冶金研究院、广西东测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理工大学广西校友会等单位,与部分公司和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同时,还参加了2018年广西校友联谊大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建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刘祖文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方面向相关单位和校友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刘祖文还向企业和校友通报了学校校庆60周年工作筹备情况,对各单位和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文、图/温德新 编辑/朱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