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赣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书记傅小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2日,赣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书记傅小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墉,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吕昕,深圳市沃尔汪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钟俊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刘祖文会见了傅小新一行,双方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刘祖文对傅小新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对赣州市经开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祖文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新的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傅小新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表达了与我校加大合作力度的强烈愿望,希望充分发挥我校优势,聚集各方资源,提升经开区的创新研究能力及整体竞争力,促进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刘墉、吕昕分别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与赣州市经开区的合作情况,提出了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三方共同在平台建设、产学研基地、研发中心、人才落户等方面的合作设想,以形成多赢格局。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我校科技处、电气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卢瑶 图/王琪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