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深圳光科全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滨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深圳光科全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特聘专家郭滨刚,公司总经理屈立军、副总经理蔡燕青,赣州市章贡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王璐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温和瑞、邱廷省一行会见了郭滨刚一行,并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罗嗣海对郭滨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就双方的合作模式提出建议。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多种合作形式满足产业需求,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郭滨刚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对我校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屈立军介绍了深圳光科全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研究方向,核心成员以及公司发展状况等,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实现技术人才双赢。

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均表达了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文/刘琴、王明帝图/焦雄勇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