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长杨斌一行赴芜湖、上海等地校友企业走访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18日-19日,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刘祖文一行赴安徽芜湖、上海等地走访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看望当地校友,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随行参加相关活动。

与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姜纯座谈交流

12月18日,杨斌一行赴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姜纯,总裁办总监王言宏,发展部部长胡晓为,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光平,技术中心技术部主管都敏生等参加座谈。杨斌首先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盛况,向姜纯校友赠送了《金色的历程——江西理工大学校史》《我们的故事》等60周年校庆纪念书籍,接着从博士授权单位获批、新校区建设项目启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实力显著提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姜纯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等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想法。

校长杨斌向姜纯校友赠送《江西理工大学校史》等书籍

姜纯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座谈会后,杨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司铜合金板带材、铜合金线材等生产线。

与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李志华座谈交流

12月19日,杨斌一行赴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与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李志华及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捐资助学等相关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走访期间,杨斌一行还分别看望了芜湖、马鞍山、上海等地的校友代表,分享了母校60周年校庆盛况,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