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钟健生一行赴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副校长钟健生一行赴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祥会见了钟健生一行。校招就处、外联处和信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钟健生指出,学校把建设对区域最具贡献度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作为目标,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思想上重视,举措上落实,取得了系列成效。学校重视与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愿意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教师的提升提供优质的平台,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以点带面,以大数据建设为切入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将来争取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取得更多合作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校企合作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钟义红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