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邱廷省带队赴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2日,副校长邱廷省带队赴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余名接待了邱廷省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邱廷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学校与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邱廷省表示,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学校的相关学科专业关联度高,学校愿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有能力助力企业研发能力的提升,满足企业的技术需求。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就现有的技术问题进行及时对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的发展。

座谈会前,邱廷省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外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