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湖州智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捐赠35万元在我校设立“智谱奖学金、智谱助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智谱奖学金、智谱助学金”签约仪式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州智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湖州智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常务副总姚曙新,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锦龙及资环学院、建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http://www.jxust.cn/__local/7/2F/39/0F66FCC30486F8091CD4BC0268A_A8E05DB6_3F31B.jpg

湖州智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至2022年捐赠35万元,用于设立“智谱奖学金、智谱助学金”,面向地质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材料物理、电子信息工程、工程造价、设计学类等16个专业的本科生,进行奖励和资助。

http://www.jxust.cn/__local/1/33/99/3413FD36089307D01549F389E09_636C6F9C_3B3DF.jpg

此外,湖州智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建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合作洽谈,初步达成了研发“动态监测平台”合作意向。(文、图/刘慧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