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江特矿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黄国柱、王堃)12月22日,我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6年“江特矿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戴顺铭、我校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校学工部、研究生院、资环学院相关领导与获奖学生一起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淑华主持。

李国金代表学校向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积极践行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责任为先,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做“三实”人才;二要常怀进取心,工作上要争优创先,学习上要努力进取,生活上能自立自强;三要心怀感恩,多行善举。

戴顺铭充分肯定我校的浓厚学风和办学成绩,高度赞扬了我校学子身上体现出的“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希望我校能继续保持一贯的优良校风,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双赢。

校学工部部长欧阳鹏飞宣读了《关于授予月福财等10名同学2016年“江特矿业奖学金”的决定》。矿加132班李健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据悉,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在我校设立“江特矿业奖学金”,主要面向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连续5年,每年提供3万元的奖学金,用来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