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悦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捐建气膜体育馆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悦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林彬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捐建气膜体育馆洽谈会。校长杨斌,党办校办、资源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http://www.jxust.cn/__local/B/63/AA/D5AA9491EDC154BCBA3136D6395_9E89F8D1_187A0.jpg

会上,杨斌对林彬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林彬等校友关心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杨斌从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等四个方面介绍我校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杨斌表示,学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举办一个“勤俭、节约、活泼、热烈”的校庆活动还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非常感谢北京悦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值此之际为学校捐建气膜体育馆。

林彬表示,回到母校,很怀念以前在学校的读书时光,也为自己作为一个理工人而自豪,希望能为学校的基础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林彬重点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气膜体育馆捐建方案》,从项目背景、气膜体育馆介绍、项目方案建议、项目实施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在母校60周年校庆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会上,双方就捐建气膜体育馆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并实地进行了现场勘测工作,为后续捐建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文/吴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