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友捐赠专题】感恩理工,微爱相随 我校举行“相遇60”微捐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国庆期间,为迎接60周年校庆,“相遇60·‘微’爱相随”微捐活动在我校校本部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我校从今年1月起就已开通六十周年校庆线上微捐通道,国庆期间,特举办了此次捐赠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参与微捐活动者凭微捐电子证书即可获得带有理工风景的笔记本、印有校庆60周年标识的万年历和马克杯等精美纪念品。

“我手机现在没电了,一会再回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一名校友在咨询活动后匆匆离去。过了一段时间,该名校友欢喜返回,并捐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庞津阳不由感慨道:“这位校友真的是太有心了,还特意回来参与活动。”

“你们快到八角塘这边来,这里有一个母校的六十周年微捐活动,还有母校的纪念品可以收藏!”毕业二十周年的建工系城建941班的一名校友在现场了解活动之后打电话唤同行伙伴一起过来参加。“毕业二十年了,每每想到母校都会觉得无比亲切,况且相聚不易,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纪念品当然也要收藏了,相信我的这些老同学对母校的情感不比我少,所以在了解这次的微捐活动后就赶紧喊来了他们。”

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纷纷表示,此次微捐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为母校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而且也使自己的理工情怀愈加熊熊燃起,并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微捐的款项将用于江西理工大学的发展,包括学生培养、尊师重教、校园文化、学院发展以及校友事业发展等。( 文/余佳佳、李金娥、张亚茹 图/戚芮、江文俊 编辑/江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