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庆进行时】我校举行“赵氟隆学术报告厅”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10点,由我校81届校友、浙江温州赵氟隆有限公司陈国龙、赵君夫妇冠名的“赵氟隆学术报告厅”在我校原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罗嗣海,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罗嗣海对陈国龙夫妇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陈国龙夫妇此行必将“赵氟隆”企业“前进、创新、感恩”的精神传达到高校学子的心中,有利于我校校风、学风的培养和建设。“此次揭牌仪式将会激励全校师生更加用心办学、求学。这不仅是一次揭牌仪式,更是一场有意义的教育活动。”罗嗣海说道。

“在母校60周年这一天举行揭牌仪式,我感到非常荣幸。母校对我的栽培令我永生难忘,此次捐助将作为我对母校的感恩。”陈国龙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在未来能够培育的更多优秀学子,创造更大的辉煌。(文/陈雯 图/宋梦娜、那晓珊、刘厚铭 编辑/陈琰)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