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友捐赠专题】我校举行“创客知行书院”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2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创客知行书院”揭牌成立仪式。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江西纳农新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天松、赣州联通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刘泉江等校友参加揭牌仪式,相关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杨斌和胡天松共同为“创客知行书院”进行了揭牌。

温和瑞对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创客书院的建立将为大家提供交流的空间与学习平台,这将会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胡天松表示,“创客知行书院”将致力于搭建社会企业家、校友和学校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将通过捐书的形式吸引校友前来分享经验。同时,预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祝母校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据悉,“创客知行书院”是由知行基金捐助设立的创新创业学习和交流平台。书院将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特色亮点,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自主创业的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将对接优秀企业家及优秀校友资源,扶持、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能力。(文、图/余盼盼、林雨泓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