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庆捐赠】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认捐我校八角塘腾飞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号下午,我校举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认捐我校八角塘腾飞亭揭牌仪式,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认捐八角塘腾飞亭。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青海、常务副总裁邵武、副总裁王亚昆,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杨斌对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他们来到学校参加校庆。企业家们在个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勇担社会责任、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也将激励学校师生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奋勇前进。

王青海表示,很高兴能够有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些贡献,这也是作为企业家的责任和荣耀,此次捐赠表达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文/陈琰 图/刘厚铭、宋梦娜、那晓珊 编辑/朱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