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友捐赠】我校举行“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代放一行,校长杨斌,校基金会理事长詹荣海,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詹荣海主持。

仪式上,杨斌表达了对泰豪集团设立泰豪奖学金、捐资共建“江理-泰豪”智能电网实验班等各项慷慨义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回顾了学校与泰豪集团愉快的合作历程,展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美好前景。同时,希望通过“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在公正、公平、公开的竞争过程中,不断增强与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学习动力、成长热情与竞争实力,不断内化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美德,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品质,不断追求卓越,成就卓越人生!

发言中,黄代放倾情讲述了泰豪集团奋力拼搏的创业历程,分享了个人立志、成才、创业、济世的精彩故事,回望了泰豪集团与江西理工大学之间的不凡友谊,希望青年大学生要立大志、谋大局、做大事、成大业、积大德!

仪式上,黄代放代表泰豪集团再次向学校捐赠了200万元“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并与杨斌签订了“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捐赠协议书。杨斌特聘黄代放为我校“名誉校友”,并向其颁发了“名誉校友”聘书。

(文/高佳成文、董宝怡、文溢图/王紫杨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