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应用科学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6日,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40余位校友代表在杭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应用科学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程喜中、人文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学工办主任黄敬宝、杭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史一杰、应用科学学院厦门校友联谊会会长周乐共同参加此次成立大会。大会由资评2012级杨艺杰校友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江西理工大学宣传片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宣传片。

会上,程喜中向与会校友转达了母校师生的诚挚问候,并对应科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积极联络,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努力把校友联谊会建设成值得校友信赖、让人倍感温暖的大家庭,也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

史一杰向应科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广泛深入开展校友联络联谊工作,汇聚校友资源,增强校友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周乐祝贺应科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并代表应科院厦门校友联谊会送上纪念品。

大会期间,金融2002级校友、如新中国销售总监王叶曼作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应用科学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应用科学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章程》。大会选举了造价2004级校友、中国铁建房产集团华东区域浙江分公司成本总监何瑋熠担任会长;电商2010级汪乐梦校友任副会长;金融2002级王叶曼校友任秘书长;造价2004级方海华校友、造价2004级郭婷校友任副秘书长;资评2012级杨艺杰校友任理事长兼财务长;金融2012级赵从峰、冶金2013级王朝春校友任副理事长。

何瑋熠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努力将杭州校友联谊会建设成维系校友的精神纽带。同时,他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联系,互相帮助。

大会举行了授旗仪式。程喜中和史一杰共同为应用科学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授旗,并和与会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最后,大会在校友齐声诵读《理工家训》中圆满结束。(文/王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