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谊会“法律与生活”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0日,北京校友联谊会“法律与生活”讲座在北京中关村寰太大厦11层圆满举行。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李怀冰、郭玉武与部分在京校友参加此次活动。讲座由电商2007级校友高云鸽主持。

王军校友(左)、 姚志明校友(右)

讲座伊始,我校企业管理专业88级校友、北京国首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军,法学专业97级校友、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姚志明作为主讲嘉宾,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专业的法律知识,鲜活的案件事例,多角度地向校友们讲解生活中的法律依据与法律关系的判定以及法律约束力的根源,对校友们了解法律、遵守法律、增强法律意识有重要指导作用。

现场互动

会上还举行了交流环节。主讲嘉宾与校友展开互动,详细解答校友提出的实际问题。王军校友用诙谐幽默的言谈为校友解答疑问,赢得了阵阵掌声。

王军校友答疑

会后,校友纷纷表示,主讲嘉宾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许多干货,让人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北京校友联谊会多开展此类活动,为校友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据悉,本次讲座是北京校友联谊会践行“联络校友、资源共享”宗旨的又一落地活动,为校友个人开展特色交流活动起到表率作用。北京校友联谊会表示,未来将继续利用首都地缘优势,开展更多利于母校、利于校友、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满足各行业校友资源对接需求,团结校友力量,扩大母校影响力,突出母校优势亮点,为母校发展助力,为校友发展助力。(文/高云鸽  图/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