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十载情深不负—选矿七四一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花甲期再聚母校,四十载情深不负。10月21日上午,我校选矿七四一班校友齐聚校园,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同窗情谊,于友谊楼二楼会议厅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李国金、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钟义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邓衍义以及选矿七四一班指导员陈大华等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选矿七四一班班长廖润生主持。

李国金代表学校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分享了赣州的五张名片——“千年宋城”“客家摇篮”“世界钨都”“稀土王国”和“脐橙之乡”,并邀请校友们游览赣州的名胜古迹,品味赣州韵味。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层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有色冶金特色,科学研究的产学研特色,人才培养的“三实”特质。随后,他向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号召校友们明年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

邓衍义从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教学项目、工程建设以及实验设施等内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给予祝福。

陈大华在会上发言,回忆四十年前校园趣事,引众人万千感慨。其中,杨学良校友还赠与母校《孙子兵法传世典藏本》,以表感激之情。

会上,张和仕校友代表选矿七四一班致辞。他用“欢迎、感谢、恭贺、祝愿”八个字概括了重返母校的心情。一是欢迎各位校友千里迢迢重返校园;二是感谢返校庆典活动得到母校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三是恭贺各位校友在过去几十年里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四是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安逸休息,笑对人生,享受人生。

座谈会上,校领导为校友们颁发校徽,众人一同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片。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并合影留念。(文/兰叶凡、廖婉盈、肖宇翔   编辑/黄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