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韶关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韶关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韶关市宝铁建设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和荷花园酒店召开,韶关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符合法定出席人数。会议由会长彭才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暨校友联谊会会长秘书长会议精神,宣读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江西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及需要支持事项》《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等文件,介绍了各地校友联谊会活动情况等。

会议明确了2018年是母校建校6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大事,是母校的光荣,也是全体校友的光荣。校庆工作是一件大事,要调动力量积极参与,发动校友赞助款项或物件,支持母校把大事办好,为母校增光添彩。韶关校友联谊会将以“我为校庆作贡献”为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具体讨论了支持母校校庆学术活动、校园文化标识物捐赠、校友录收集、赞助母校活动等工作方案,并将征求学校意见,与广东兄弟校友联谊会沟通,在春节后考察决定落实具体捐赠事项。会议号召全体校友,尽可能参加母校60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分析了韶关校友联谊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切实解决理事会与校友联系的常态化工作做得不太够、内部机制和管理制度需要进一步健全、为校友服务的举措需进一步加强、校友日常活动需进一步扩大、对各片区校友联谊工作指导和沟通不够、为校友服务和为母校服务的空间需进一步挖掘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认真研究,促进韶关校友联谊会的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会议讨论了韶关校友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韶关校友联谊会工作要继续坚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和合共赢”的工作目标,加快校友信息化建设,促进校友信息共享,全方位做好校友联络对接工作,深入沟通,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广大校友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会议通过了增加3-6位秘书处成员的提案。欢迎自愿奉献工作的热心校友,踊跃报名,参与活动,联络协调,服务校友。希望校友们积极“参政议政”,发表看法、细化措施,让校友活动;有方案、可操作、能落实、见成果、惠校友。

会议期间,韶关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走访校友企业——韶关市宝铁建设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韶关市正和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学校校友、韶关市宝铁建设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衷诚宝介绍公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