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副校长邱廷省出席黄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黄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黄石召开,副校长邱廷省出席,外联处、资环学院相关人员、黄石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中南大学湖北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了黄石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黄石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成员,其中,采矿88届校友谌宏海为会长、电气04届校友周勇为秘书长。

邱廷省代表学校向谌宏海授旗并讲话。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交流平台,通过各种活动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校友们互通有无、互助合作、共享资源,助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黄石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将为黄石校友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校友联谊会的工作,积极参加校友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实现校友联谊会合作、互助、共赢的目标。邱廷省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今年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关注校庆工作,并期望大家在十月相聚母校,共同庆祝母校60华诞。

期间,邱廷省考察了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公司、大江环科固废公司,并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