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新春团拜会暨三请三回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6日,农历大年初二,我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友新春团拜会暨三请三回工作座谈会。校长杨斌、副校长李国金与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宁波、赣州等地的校友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话发展,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杨斌首先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分享了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盛况和感受,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校友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各位校友携手共进,为实现个人的梦、家庭的梦、母校的梦和中国的梦而努力奋斗。李国金表示,此次团拜会既是共叙情谊也是谋求发展,是我校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三请三回”工作的新举措,希望通过加强与校友们的沟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自豪和振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支持。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个人的在校经历和职业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助力校友、学校和区域发展展开讨论交流。

(文、图/陈琰 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