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三请三回”活动】我校一校友企业落地赣州市高新区——赣州高新区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12日,赣州高新区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高新区举行,由我校东莞校友联谊会校友袁宝荣牵头,联合相关行业企业创建的智能智造产业园在赣州高新区落地。校外联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见证。

自《江西省“请乡友回家乡校友回母校战友回驻地”推动开放提升工作方案》印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三请三回”工作,充分发掘校友的宝贵资源,推动校友“资智回赣”,助力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进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唱响理工声音,彰显理工力量,为江西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动力。2019年1月12日,校长杨斌在东莞校友联谊会中首次开展“三请三回”宣讲,此后,学校通过倡议各区域校友联谊会积极宣传,校领导亲自带头在广大校友中宣讲,组织2019年校友新春团拜会暨“三请三回”工作座谈会等途径开展工作。袁宝荣在赣县注册的江西伊库塔机器人有限公司是我校开展“三请三回”工作以来第一个在赣州落地的企业,未来学校将积极开展“三请三回”工作,争取更多的校友回赣投资兴业,学校也将推动智能智造的相关学科专业与智能智造产业园区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结出硕果。

袁宝荣,男,南昌校区机电一体化专业97届毕业生,东莞市隆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隆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铸周边自动化设备及工业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坐落于华南最大的工业机器人集聚地—广东东莞松山湖旁、大朗镇。公司不断潜心研发,并与各类高校紧密合作,致力于压铸、冲压、注塑、CNC上下料、产品自动喷涂等自动化无人化、晚上作业熄灯化整体解决方案。成功研发出几大行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压铸注塑自动生产线、冲压自动生产线、CNC上下料、产品自动喷涂以及六轴工业机器人产品系列。公司产品在众多知名企业使用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隆盛人将传承“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品牌开拓市场”的经营宗旨,向广大客户提供行业优势的先进产品,全程技术支持及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