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三请三回”活动】江西理工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会长赖秀栋回母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江西理工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会长、现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赖秀栋回到母校,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热情会见了赖秀栋一行,并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外联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赖秀栋汇报了云南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为母校服务的意愿。

罗嗣海、杨斌均对赖秀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校友联谊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以赖秀栋为会长的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他们表示,学校一直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愿意与社会各界建立起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事业的进步。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愿意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他们希望云南校友联谊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校友们的交流、合作,推进校友事业发展,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企业和学校的发展搭建起平台。(文、图/钟义红 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