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会 >> 感恩鸣谢 >> 正文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再次向我校捐赠20万元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菁、常务副总经理纪庆、副总经理陈君杰,我校副校长李国金、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http://www.jxust.cn/__local/8/D0/69/757CA1997DB01D9651314C49B46_178380AD_A5F5B.jpg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金菁女士对副校长李国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常务副总经理纪庆介绍了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和对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的素质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与我校第一期“兴业学金”的评选过程表示满意,说明了再次在我校设立“兴业奖学金”的初衷,并提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更大的双赢。

副校长李国金对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李国金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标准,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兴业学金的评选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将兴业学金所体现的拳拳爱心、奉献精神、责任意识传递到位。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至2020年捐赠20万元,用于设立“兴业学生奖学金、兴业优秀班主任奖”,面向金属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材料物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和材料化学等5个专业的本科生和材料学院的优秀班主任,进行奖励和资助,同时,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定向培养生,每年度评选出3-5名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资助13000元)和2-3名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资助16000元)。 (文、图/梁小康、刘庭光)